新娘秘書Peggy雨潔板橋海釣族唐朝婚紗 (6).JPG 新娘秘書Peggy雨潔板橋海釣族唐朝婚紗 (18).JPG 新娘秘書Peggy雨潔板橋海釣族唐朝婚紗 (4).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4.02.16
化妝地點:板橋海釣族
化妝時間:早上7點半多
宴客地方:板橋海釣族
提供婚紗:板橋唐朝婚紗

話說雨潔是在2013/09/26
跟我預約下訂2014/02/16
大約提早5個月來預約
棒棒

所以需要新秘的朋友
檔期出來就要趕緊預約喔
新秘Peggy 是北中南都有服務的喔
歡迎用Line進行詢問

今天是跟雨潔約早上8點

沒想到我提早一個小時到了
我大約6點半就到們口囉
哈哈
是我自己記到早上7點到
不過沒關係
早到有早到的好處
我先打起精神
在門口動動跳跳一下(是老人的行為)

大約在早上7點半就看到他們有工作人員進去
所以我趕緊
跟著他後面
進去新娘休息室
準備動作囉
大約10幾分鐘後
沒想到雨潔也到囉
我先幫媽媽整理一下
今天的媽媽很用心
還特地去租一套晚禮服
很美優
一點都不像傳統親家母
走氣質路線

之後我就趕緊幫雨潔整理打扮囉
由於有提早試妝過
所以當天的速度快許多
大約10點多妝髮都完成囉

我就在幫伴娘打點一下
一點都沒有耽擱到時間

接下來大家都在等待宴客時間的來臨囉

在這過程
我聽到
新郎倌說到
我幫雨潔處理妝髮都比婚紗店好多了
此時我故做堅定 說沒有啦 都一樣好
但內心的我 早就飛上天拉
我還真是的鎮定了
哈哈

話說不只新郎倌
連謹慎的媽媽都這樣說
我屁股都要翹起來了
真是見笑了


不管怎麼說
今天的活動都很順利完成
很開心藉由網路的力量
認識到媽媽和雨潔還有新郎倌

你們都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