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推薦 佳慧


新人推薦 佳慧-1
我訂婚的日期是在魔鬼兔來襲的9/21                                                                
在電視媒體的報導下,前一天就開始擔心會不會風雨大太,心情也很低落
peggy 這二天都一直打電話來跟我溝通流程 ,前一天就到彰化做準備                                                          
當下真的安心多了
訂婚那天,peggy比約定時間更早抵達我家做準備                              
我都來不及燒烏龜,連早餐都來不及吃,不過也因為擔心而沒胃口就是啦                            
當天總共做了三個造型,儀式+進場+送客,每個造型都很喜歡  
在閒暇的時候,她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點東西或喝點東西,很貼心
也幫我們看時間會不會來不及之類,提醒我們要記得帶禮服到餐廳                                                          
結果,還是有漏掉的東西  = ="                                            
最後還陪我到喜宴結束,她也跟我們新人一樣都沒吃東西,最後才離開                                
超級推薦她的服務,連親友也在想等結婚找她了                        
因還未收到婚攝的作品,先給新秘的網誌                                       
http://bed55420.pixnet.net/blog/post/254972357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