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21).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7).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1).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11.16
化妝地點:芷懃泰山家
化妝時間:下午1點半
宴客地方:晶宴會館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0號 電話:02-2992-0033
婚紗禮服:工作室租借

今天我特地
早點出門
騎著ㄡ豆邁
大大前進
因為芷懃泰山的家
離我家很近
大約20分鐘就會抵達囉
棒棒

我大約12點多就抵達囉
我趕緊在附近覓食
大約接近1點半多
我就先進去芷懃家(我是跟她約兩點)
但我想說早點過去
可以先行準備工具出來

今天是媽媽幫我開門的喔
倍感親切
好棒喔

我緊接著就到芷懃的房間
但發現光線和鏡子不足
所以
我們就移到爸爸媽媽的房間
謝謝你們很迅速地移動
還有爸爸媽媽還特地幫我們換白燈
讓我們整個順利很多

這一次的梳化妝
很開心
有依倫和耍冷俊燁的的加入聊天行列
讓整個化妝活動過程
都非常愉悅順利

大約接近3點半
我就將芷懃打扮完成95%
剩下禮服就到餐廳在整理囉

我就趕緊騎著小藍
要在次出發到晶宴會館囉
等待芷懃過來現場
芷懃真是太優秀囉
會場的佈置
都是他一手包辦
我都懷疑他也是婚禮人了
優秀

我等待他告一段落
我就趕緊幫她整理頭髮+上禮服囉

今天的休息室
一樣還是熱鬧滾滾
大家都來看美美的新娘子
很有人氣的新娘子


這一次的補請
還是有很多的活動喔
跳舞+盪鞦韆進場+抽捧花
等等
好棒喔
這都是芷懃自己規畫的喔

很快的就到送客了
今天很開心可以和芷懃再次見面
謹慎的媽媽
可愛的依倫
幽默的新郎倌俊燁
貼心的弟弟
感性的爸爸
先進俊燁的爸爸媽媽
都很棒

還有強大的攝影團隊
我就等芷懃的照片出爐再和大家分享囉
ps
謝謝芷懃還特地送我可愛的小兔兔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7).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8).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9).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20).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21).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22).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23).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24).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25).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2).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3).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4).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5).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6).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7).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8).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9).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0).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1).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2).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3).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4).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5).JPG 新娘秘書Peggy芷懃新莊晶宴會館婚紗工作室租借  (16).JPG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芷懃和俊燁的喜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宴會館 泰山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