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 : 佩樺的小咪老師介紹
結婚日期 : 
2009.9.26

迎娶地點 : 台中(通豪飯店)

化妝時間 凌晨約7點多

儀式時間 : 早上約9點多(延至快10點迎娶)



一早我就到通豪的大廳等待佩如

眼尖的我發現

他在大廳旁吃早餐

立即跑過去

跟他打聲招呼

我怕我做造型時間來不及先提醒他一下

她先跟我說

飯店的房號

讓我先上去準備一下

在準備之後我發現新娘鞋

我就先拍照下來

因佩如平常是不常穿跟鞋的人

她選了一雙平底鞋

比較會習慣



大約7點多佩如就從大廳上來囉

我已經準備好囉

所以馬上就可以幫她服務囉


大約在快九點的時候就完成

第一個迎娶造型

我幫她配戴

典雅的皇冠

來稱托出禮服的特色

可愛的佩如

把造型方面的工作

都任由我發揮

所以我很快就可以捉出

她要的方向

謝謝

給我那麼大的發揮空間



接下來

迎娶時間慢慢的到來

佩如相當的緊張

開始聯絡

結果在這時

居然發現

要給男方摸的橘子

居然忘記準備

又請人衝衝忙忙坐計程車

前往水果行購買

迎娶中的意外插曲




新郎倌

終於上來迎娶美嬌娘囉

想必

一定相當的緊張





他們的禮車

很特別喔

她們是在紅十字會結緣

所以

特地挑選

紅會的外出車

相當的獨特




這一套禮服

是敬酒造型

很別緻

聽佩如說

禮服都是婆婆挑選

相當的有眼光

不論布料設計都很漂亮

這一套的風格

比較偏可愛

所以我用蝴蝶結來呈現

禮服的特色



進場之後

就進行抽捧花的活動

很特別的是

他們選用

三角巾

每一條都特別的色彩來呈現

果然是紅會的夥伴





由於佩如是新民高中的導師

他們學生

很熱情的

買了一束花

來祝福她

好貼心喔



這一場宴會

在這裡告一段落

但我想這不是句點

而是

另外一個起頭

他們一定會展開

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在這裡

誠摯的祝福他們

長長久久每天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