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7).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8).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2).jpg  
 接洽過程
:芸溱的朋友
儀式日期 :2009.12.06

化妝地點:彰化田尾附近

化妝時間: 早上約6點半

首先
先謝謝芸溱的表哥(阿福)
戴我過去秀儀家試妝
讓我對路況有稍微清楚一點


騎著我彰化的小銀
一路從彰化飆到北斗
還滿瘋狂的喔
(但這是我做新秘的樂趣)
難免有小迷路一下
沒有遲到
大約快六點半到秀儀家
遵守我們的約定

秀儀的家人起的很早喔
我到的時候
媽媽等長輩都在忙碌的
張羅今天文定的事宜囉
真是辛苦囉

老樣子
我還是開始準備我的工作囉
很順利的
沒有耽誤到很多時間
因為有上次試妝的經驗
讓我順利許多

這一次我幫
秀儀設計的造型比較適合儀式
偏典雅又不俗氣

完妝之後
我就留下來與秀儀聊天的同時
才發現他是我以前的高中同學(以前不認識)
世界真的很小ㄟ

很多事情在我身上發生
奉勸還是不能是能做壞事喔

謝謝秀儀與我分享那麼多以前的熱趣(有些都是秘密)

我有分享一些照片
要與大家分享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6).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7).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8).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9).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0).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1).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2).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3).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5).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4).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6).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7).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8).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9).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20).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21).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22).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1).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2).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3).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4).jpg 秀儀訂婚儀式員林星光大道 (5).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