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9).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32).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33).jpg  
接洽過程
:網路無名小站
補請日期 :2009.12.26

化妝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24樓

化妝時間:下午4點

在昨天我先回到彰化稍微做休息一下
今天我大約在下午2點50分就從彰化出發
因為我得先去買晚上回去板橋的車票
好顯
裕元離統聯很近

所以我正好下午4點就到囉(捉的剛剛好)
因為之前有幫Irene已經服務過囉
所以少了一份陌生感
反而多了更多的親切感

艾優
一進去
就有一位很熱情的朋友迎接我
就是joan一直活潑亂跳ㄉ
一直很開心我很喜歡喔


沒想到
Irene就衝出來
匹哩啪拉跟我說
一堆
此時的我
真的目煞煞


原來是
在這之前發生一些些小爭吵
這也不能耽誤到我的化妝時間
因為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的職責就是將
新娘子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因為Irene是個喜歡自然簡單的美女
所以我選用的飾品等妝感都是偏自然的感覺
唯一不同的地方
在睫毛方面
我就
用種的
大約有3層的重疊
讓眼神可以更加
加強

媽媽直呼這一妝感太重囉
但Irene就跟我說沒關係
因為我本人也深深覺得
很適合Irene喔
哈哈

Irene
他們這一場補請
比起台北欣葉
嚴肅一點囉
但也不減
Irene的愛玩喔
她也拿起專業的單眼像機
一起拍照起來喔
真是很可愛的Irene

我在這裡也祝福你們
未來
要趕緊生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喔



這是一位很搶鏡頭的帥弟弟喔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30).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9).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31).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32).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33).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3).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4).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5).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6).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7).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8).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9).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0).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1).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2).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3).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4).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5).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6).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7).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8).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19).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0).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1).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2).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3).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4).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5).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6).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7).jpg Irene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補請 (28).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