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6).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1).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2).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宴會日期 :2010.05.29
化妝地點 :田尾地區的某一間民宿
化妝時間 :早上6點半

今天的我差不多5點半從彰化市區
準備出發到今天的目的地(田尾鄉)
車程大約1個小時
由於現在是夏天天色很早就亮囉!!!!(不像冬天)
氣象報導指出今天是有超大雷陣雨
我想是老天知道今天是個神聖的日子
所以放出太陽和大家見面
也讓我很順利抵達田尾
謝謝天公作美
讓我的新人婚禮能夠很順利

這裡讓我回想一下喔
宏俐是2010/01/19到板橋這邊試妝後
就立即下訂囉!!
(很謝謝新人們的肯定與之支持)

回歸正題
由於我們之前有做過造型的溝通
在今天的造型過程還滿順利
所以每次的婚宴
在造型溝通是我滿在意的一個環節

我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宏俐的造型
包頭是搭配端莊的皇冠
梳的比較乾淨一點
強調出宏俐臉型的輪廓
 
 
時間很快的
我們就到敬酒時間
宏俐挑選紅色禮服
這一件也很美喔
我幫她搭配紅色大耳環
呈現出別緻的造型
 

大家別忘囉
還有送客造型
 
 
在這裡
Peggy祝服宏俐
要早生貴子喔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5).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6).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7).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9).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8).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30).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3).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4).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5).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6).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7).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8).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9).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1).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0).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2).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3).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4).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5).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6).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7).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8).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19).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0).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1).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2).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3).jpg 新娘秘書宏俐板橋蘇菲雅彰化自宅 (24).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