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50).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52).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jpg  
接洽過程 :網路
結婚日期 :2010.09.12
化妝地點 :楊梅
化妝時間 :凌晨4點半多

這位可愛又忙碌的彥慈
是在5/30下訂
跟我預約9/12這一天的大好日子
好日子都得提早預約喔

在這裡題外話一下
準新人們
別忘囉!!!!
每位準新人的訂結婚都是好日子
請需要新祕(新娘秘書)的服務
請與Peggy提早預約喔

話說今天我大約在
6點25分抵達楊梅火車站
可愛的彥慈開著車子到我火車站來載我(一早辛苦您囉)
我們大約6點半多就到彥慈家中
他們家有兩個可愛的小狗狗(雖然我是很怕狗狗滴~~~)
開心來迎接我們

很快的
我不能浪費少許的時間
我立刻飛奔到三樓
準備要開始化妝的物品
大約我在8點多就將彥慈整裝完畢
接下來就是媽媽與妹妹
我們如期在時間內完成
這其中還有一些花絮
新郎倌提早抵達
不影響我的速度
我保持冷靜
我也一邊安撫彥慈的心情

這位長輩正在幫彥慈戴上金項鍊(正所謂新娘子戴金戴銀)



一切都告一段落時
我就到樓下休息片刻

等等就是祭祖儀式


爸爸在跟祖宗告知
女兒今天要出嫁
一定要讓他幸福的話語
一切都是用客家語來陳述(女方這邊都是客家人)
在旁邊的我都不由自主的感動起來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今天的蓋頭紗儀式是由媽媽完成神聖的儀式

在跪拜父母親(拜別)時
彥慈的爸爸就說
新郎倌不必跪拜(以前沒有撫養你)
可見是一位名理的爸爸(或許是每個地方習俗不同)


準備要出發囉



很順利的抵達
男方大甲家中
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小男孩
等等要準備蘋果給新娘子摸
代表(平平安安)

不免俗的
坐在同一張椅子上
代表心連心


小舅子探房禮

宴會儀式準備開始囉

真是男才女貌.天造地設的一對新人
很登對
 

 
 
這一次的任務也是很圓滿的告一個段落
想必
這不是結束
而是另外一個新的開始
我相信
這一對準新人們
一定可以共創美好的未來
在這裡
新祕Peggy祝福您們
早生貴子
長長久久
幸福美滿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9).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50).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52).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5).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6).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7).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54).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8).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0).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1).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3).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6).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7).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5).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8).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9).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0).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1).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2).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3).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5).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8).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6).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0).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2).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1).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4).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3).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8).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1).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2).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3).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0).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4).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5).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9).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6).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7).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7).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48).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6).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35).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9).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7).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24).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4).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9).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12).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51).jpg 新娘秘書彥慈楊梅新竹新娘物語台中福華飯店 (53).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