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12).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13).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14).jpg  
接洽過程 :網路
結婚日期 :2010.10.10
化妝地點 :彰化
化妝時間 :早上6點半

盈瑄是在5月29號預約試妝下訂
我們距離約4個月都沒有碰面
之後
我們都是在網路上做溝通和討論

盈瑄公事上還滿忙的
所以我們都以MSN和信件往來做溝通
拜科技所賜~~~感恩

回歸正題
盈瑄
一開始是跟我溝通文訂的髮型
想要放下來為主
但是
隔天
馬上就跟我更正
得將髮型全部盤上去
基本來說
對我是都OK

所以我利用編髮
來將髮型上做不同的設計款式
感謝盈瑄可以讓我將化妝前的照片PO文出來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4).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5).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6).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7).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9).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8).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10).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11).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12).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13).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14).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1).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2).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全台飯店 (3).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