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3).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4).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5).jpg  
 

接洽過程:佩如的小姑
化妝日期 :2010.12.04
化妝地點 :台中倍君家
化妝時間 :早上9點多

今天的倍君是我以前服務過佩如(去年9月多的新娘子)的小姑
很開心他們第一個想到要幫他們服務的新祕
就是我
真的很有緣分
所以今天就很像老朋友又重新聚會一次
超級開心

話說
今天算滿晚的時間
大約9點到倍君家
越到台中中清路
感覺越熟悉(因為之前就有去過倍君(佩如)家囉)

一進去就看到熟悉的媽媽
很熱情的打招呼
很棒喔!!!!
我喜歡這一種感覺

倍君
很乖滴
有先把面敷在臉上
而後我在特地在把我準備的安瓶
在多加強一次
果然效果*2倍喔
很棒滴
建議新娘子可以依循此方法


今天的妝很好上喔
很棒

在化妝過程
我得知是媽媽也很推薦我當倍君的新祕
在這之前
倍君已經先艮我預約12/04這一天超級無敵大好日子囉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新祕Peggy
會在努力加油

回歸正題
很快滴
我們就準備
要進行迎娶儀式囉
此時明理的媽媽
居然堅持不進行跪拜儀式
(媽媽說小孩生出來就是要養不需要在這樣---互相尊重)
真是
很先進~~~愛你喔



感性的倍君
很容易被感動
眼淚狂流下(哈哈不太像佩樺我想他是第二名吧)
在進行此行拜迎娶儀式
在旁的我卻默默留下眼淚(很沒用我的吧!!!!)
 
右邊就是
大嫂喔!!!!
 
哇!!!
今天讓我見識到最年輕漂亮的煤人婆喔
提外話一下
他是一位年輕辣媽囉


 我們大約快3點就到囉
彰化男方家
過火爐+踩瓦片囉
 
 
進房時所拍攝
 
今天的宴客地點是台中雅園新潮(靠近好市多)
這裡有重新裝潢過
所以整體的感覺還滿
乾淨整潔.裝潢大方
建議要找宴客地點可以考慮喔
 

 
我想這是可以舉行文定或者結婚觀禮的地方
很美唷!!!
 
可愛的倍君
今天有準備抽捧花儀式
沒想到今天抽到的是一位
很好的同學
也祝福他是下一位新娘子
恭喜囉
 
準備送客囉
我們先在新娘休息室
等待時間
 
 
就以這一張照片劃一圓滿的段落
新娘秘書Peggy(佩蓉)
祝福
倍君
早生貴子
長長久久
幸福美滿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4).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5).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6).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7).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8).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9).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0).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1).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2).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3).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4).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5).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6).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7).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8).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9).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0).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1).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2).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3).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4).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5).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6).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7).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8).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9).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0).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1).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2).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3).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4).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5).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6).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7).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8).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9).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40).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41).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1).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2).jpg 新娘秘書培君彰化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台中雅原新潮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