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0).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1).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jpg   
 

 
洽過程: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結婚日期:2011.01.23
結婚地點:土城佾婷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今天是超級無敵霹靂好日子
我離開佾婷家時
路上就大約有遇到3對迎娶車隊

回歸正題
我大約正六點抵達土城佾婷家
我先播電話給佾婷(怕打擾到其他家人)
很順利的就抵達
9樓的家中

很快滴
我就開始準備工具
約10分鐘之後
就進行梳妝動作囉

由於之前我們有試妝過
所以我很清楚
佾婷適合的方向
輕淡風味
就是佾婷適合滴

等就是迎娶囉
就在今天重頭戲
蓋頭紗沒想到
爸爸居然拉錯層紗
導致前面頭紗太短
由於我還在現場
所以趕緊進行導正
不過沒禁沒忌
有順利圓滿
就很棒囉

以下是我自己幫佾婷做造型的紀錄(大家不要嫌棄喔)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0).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1).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2).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3).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4).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5).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6).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7).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8).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9).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1).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2).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3).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4).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5).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6).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7).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8).jpg 新娘秘書佾婷土城結婚迎娶新莊翰品酒店 (9).jpg  


很高興今天可以參與
佾婷的人生大事
在這裡祝福
佾婷
快快生一個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