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1).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7).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8).jpg  

接洽過程:網路
訂婚日期:2011.02.20
化妝地點:台中太平
化妝時間:早上5點

接續著昨日我從集集趕回彰化
稍作片刻休息
大約凌晨三點就開始準備出動(我休息時間大約3小時)
就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
哇!!!!!!!!
我的天~天~~天~~~(我最近好像常常說這一句話)
彰化這裡居然下雨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此時的我正準備要出門

彰化到台中(雖然彰化的家是在靠近台中這邊)
到台中市中心大約30分鐘(好天氣情況)
但今天是下雨天所以我提前出門
先將我的傢私伙打包(穿上特製雨衣)
感謝媽媽幫我打理(只能說有媽的小孩是天下最幸福滴)

ㄟ~~~~~
好像有一點偏題囉
回題
我大約是5點抵(新郎官家)
大約5點半離開
就在此時
原本我對路況很有把握
(已經將地圖都被在腦海中囉~~~)
但是沒想到
凌晨的路感覺不太一樣
可能是光線的關係(基本上是一樣)

不過很順利
我還是走到樂業路(鐵路+陸橋旁邊)
也很順利的接到東平路
萬萬想說沒又耽誤到時間
卻在這時我居然找不到
shih給我的門牌號碼

外面又下著雨
再這一個重要的時刻
我居然又沒帶手機出門

只好到附近的商家借電話
萬萬沒想到
我看到一家早餐店
很客氣的想跟他借電話
沒想到
他一開始
以為我要買早餐很熱情的招呼
但我開口說明要跟他借電話時
居然
二話不說
搖搖頭揮揮手
請我離開
真是有夠勢力的老闆(我想他生意應該也普普通通的吧)
此時我的心理默默想著
台中太平這邊的都沒有同情心嗎

就再我想樣的同時
就看到有一個地方
社區巡邏站
我就立刻騎車進去
借電話立刻撥給shih
沒想到得知
居然是我已經經過此地方
是我眼睛大沒有看到
(感謝社區巡邏站的人們)~~~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滴

一得知我已經過頭
我就立刻調頭
往目的地前進
沒想到就是在前方沒多遠的地方而已

此時的我很狼狽
因為穿雨衣又拖鞋(上天真是折磨我)
此時不管囉
我就立即
衝到該工作的地方(此時大約6點多)耽誤到囉
真是很不好意思
我就立即
加快我的速度
讓我不要耽誤到珍貴的時辰(儀式大約9點開始)
(迷路真是要不得)

很順利的
我們已經著妝完畢
此時就是等待儀式的開始囉!!!
此時我的心才可以多加做休息(搞到心臟都快無力囉)

萬萬沒想到
天空在我們進行儀式時放晴
果然是好時辰
感謝老天

很順利
今天的活動告一段落

接下來
我5月還有約喔
到時候見面囉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3).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4).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5).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6).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7).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8).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9).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0).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1).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2).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3).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4).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5).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6).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7).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8).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9).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20).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21).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22).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23).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1).jpg 新娘秘書shih台中太平訂婚台北法國巴黎新天地 (2).jpg  
可愛不多話的新郎

2011.02.20施府文訂喔

登對的一對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