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2).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8).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11).jpg  
接洽過程: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訂婚日期:2011.03.20
化妝地點:蘆洲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在凌晨出動(我想這已經是家常便飯)
因為每位新人所看的時辰都不盡相同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
用訂婚或者結婚時辰往前調整2.5-3小時
(所以新祕的體力和耐力真的很重要)
畢竟每位新人都是一生一次
一生的回憶

話說
我大約3點多就抵達(板橋到蘆洲)
比我預估的時間
整整快了約40分鐘此時怎麼辦
當然二話不說
先去填飽我的五臟六府最重要

四點準時出現在安彤家
此時媽媽安彤已經起床
我又吵醒大家囉(不過這我常做拉請見諒~~~)

很快滴
我就找到目的地
趕緊上工的準備
一刻都不能有所耽誤(是我的堅持)

今天在這理陪我們一起度過
這一個幸福時刻
還有兩位可愛的美女小伴娘喔

時間很快的
新郎倌大約在8點就在準備通過
五關斬六將

在8點20分順利將我們的美嬌娘
迎娶到車上
準備要到男方家囉

今天是午宴
所以新娘子並不會像晚宴的新娘子
更加疲憊感湧上

今天的宴客活動
在一片孩童+熱鬧的氣份中順利完成囉
在這裡也祝福
安彤
在努力加油生一個小寶寶喔

乾拔ㄉ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1).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2).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3).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4).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6).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5).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7).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8).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9).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10).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11).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12).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 (13).jpg 新娘秘書安彤結婚宜蘭台北蘆洲.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