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1).jpg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2).jpg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3).jpg  

洽過程:新祕Peggy的無名+電話聯絡0963144543
訂婚日期:2011.09.04
化妝地點:媚揚家中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今天大約5點出門
5點半就先抵達媚揚家附近
我先去台中家商附近
先享用美味的早餐

準時6點抵達媚揚家
一見到媚揚
就覺得他很熱情
果然在化妝過程
他一直跟我聊天
讓我們整趟過程中增添了許多樂趣
非常的愉快

令我印象最深刻就是
媚揚再溝通時候
需要一個好媳婦的造型
我想我當天一定沒有讓他失望喔

真的很可惜
媚揚的結婚日子
我新祕已經被別別人訂走囉
太可惜囉
不過真的借由ptt認識媚揚
很開心喔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當天的喜悅喔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1).jpg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2).jpg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3).jpg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4).jpg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5).jpg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6).jpg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 (7).jpg 新娘秘書媚揚訂婚紅豆婚紗台中新時代宴客.jpg  
新祕Peggy祝福您
早生貴子
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