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3).jpg  
 接洽過程:新祕Peggy的無名+電話聯絡0963144543
文定日期:2011.10.08
化妝地點:mina家中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今天是到花蓮喔
由於以前的經驗花東縣的車票
都需要往前推14天在網路上訂票
才可訂到有位置的車票(因為以前有疏忽忘了提早訂票的不好經驗)

今天也是搭乘夜車抵達花蓮火車站
也是半夜了大約凌晨三點(花東縣的火車本身班次就不多)得配合火車
由於不好意思打擾到mina家人的休息
所以我先在花蓮火車站
做片刻休息

大約等到6點我就撥電話給mina
請他們家人是否可以前來火車站接我一下下
沒想到新娘子本人來接我喔
我有嚇到(原本想說是朋友或家人)
真是不好意思

二話不說
一抵達mina家中
我就開始準備我的工具出來
動工囉(今天是三樓)
練習體力的開始(有點喘只怪自己平時都不多運動)

mina是個可愛的女孩喔
熱情大方
今天真的很高興藉由網路的力量
讓我認識
漂亮的媽媽
斯文的爸爸
搞笑的新郎
帥氣的哥哥
氣質的阿嫂
可愛的妹妹
大方的弟弟
最後重點
漂亮又大方的新娘子

謝謝廣大
無名網路又讓我見證一段最真誠的感動

以下照片與大家方享幸福的喜悅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9).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1).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2).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3).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4).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5).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6).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7).jpg 新娘秘書mina花蓮文訂自助婚紗美侖飯店宴客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