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3).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9).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10).jpg  
接洽過程:網路+電話聯絡0963144543
化妝日期:2012.01.07
化妝地點:家蓉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我想昨天的禱告有靈驗了
最近台北整整幾天的綿綿雨
大約6點多出們(沒雨ㄟ)~~~優秀
從板橋出發到金華國中附近
大約30分多鐘(路程)

由於約定的時間未到
我先去墊墊胃
大約6點50幾分抵達家蓉家中附近
我趕緊先撥電話給家蓉
先確認是否我位置是正確
(因為這邊的路有點小複雜)
免得耽誤到時辰
由於我昨天就有先上google
有先查一下位置
所以就很順利喔
抵達

大約我們7點開始梳妝
今天的家蓉
眼妝部分是最需要注意的地方
所以我在那邊花的時間就比較多一點
大約8點就完妝
就開始整理
將髮型的部分
因為今天是要進行文訂儀式
所以就將頭髮的部分
收起來(方便進行儀式的活動)

今天很高興
透過網路認識家蓉+一家人
在這裡新祕Peggy祝福

早生貴子
幸福甜蜜
長長久久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1).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2).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3).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4).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5).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6).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7).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8).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9).jpg 新娘秘書家蓉訂婚青樺婚紗台北內湖宴客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