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3).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2).jpg  
 接洽過程
:網路+電話聯絡0963144543
化妝日期:2011.02.12
化妝地點:
飯店
化妝時間
:早上6點半

大約早上四點起床

大約凌晨五點出門

買個熱騰騰的早餐

出發到彰化火車站

抵達時大約520幾分

今天是要搭538分的火車

到雲林斗六(大約50分鐘路程)

大約6點半就抵達斗六

我原本想說要走路過去飯店(大約要5~10分鐘)

由於我東西比較多

所以打算這一個想法

趕緊搭上計程車大哥車子

大約6點半準時抵達

因為今天的大約9點開始

所以任何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

 

趕緊到房號809

迎接我的是今天可愛的伴娘

趕緊跟我說凱筠在洗手間

準備中

由於之前就有先請凱筠將

前置的動作幫我準備好

(椅子.光源等東西)

謝謝凱筠的貼心準備

讓我節省許多時間

 

由於之前就幫凱筠

就已經有再去年1005月在林口已經試過妝

時間好快喔

沒想到已經9個月囉才第二次見面

 

回歸正題

化妝時候

凱筠一直都很客氣還有禮貌

媽媽教的真的很好

優秀喔~~~~

 

今天的凱筠重點是底妝+眼妝

我就在這兩方向

比重時間比較多

強調出凱筠的整體感

 

今天的新郎倌小白

也是一位有禮貌的新郎倌喔

速配的兩人

 

時間很快就到了宴會結束囉

也謝謝大哥大嫂特地載我回去車站

謝謝貼心的一家人

 

在這裡祝福凱筠和小白

長長久久

幸福美滿

甜蜜快樂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3).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4).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5).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6).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7).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8).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9).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4).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5).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6).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7).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8).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9).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20).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21).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22).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1).jpg 新娘秘書Peggy凱筠結婚雲林海村宴客 (2).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