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 Peggy無名+PTT
化妝日期:2011.05.06
化妝地點:淑雯家中
化妝時間:早上6點半多

我昨天就先回彰化小歇片刻
讓自己先稍微放鬆一下
在這裡
謝謝
婆家的媽媽疼愛和愛我的先生
娘家的媽媽愛護和可愛的小妹
可以讓我放心跑新祕
(因為都得全省跑 時間又很早起 謝謝愛我的人體諒)
願意再讓我持續這樣的工作狀態

5.06這一天我大約5點40幾分出發
雖然有用Google 地圖收尋
因為我對那不熟
所以我得早一點出門
沒想到
我大約6點20幾分就順利抵達
就不慌不忙
撥電話給今天的新娘子
淑雯

沒想到也起來囉
GOOD
優秀新娘子

我們都沒有浪費到時間
所以很準時就梳化完妝
謝謝大家的配合

由於淑雯之前
就有先到板橋這邊試妝過
所以就很快清楚
淑雯真正的需求
那一天有提到
妝感要自然一點
髮型偏甜美一些

外加淑雯也指定要鮮花的手腕花
很適合他喔
甜甜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
認識到淑雯一家人
令我印象深刻的放空男
下一次結婚見面囉


已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