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3).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5).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6).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5).jpg  
接洽過程: 朋友
化妝日期:2012.11.05
化妝地點:佳佳家
化妝時間:早上7點

今天我大約5點半從板橋出發到土城
大約6點多一點
就到佳佳家附近
但我發現我先生的機車居然快沒油
要趕緊找加油站了
用手機查詢這附近的加油站(感謝我的小白)
讓生活便利許多
充飽油
我就出發到佳佳家囉
在這過程
我趕緊先到附近早餐店填飽肚子
意外發現美食喔(改天可以再去)

大約7點我就到佳佳家中囉
趕緊準備工具出來
進行工作上的準備
免得耽誤到寶貴的時辰

今天佳佳的狀況
保養的很棒喔
讓整體的感覺加分許多
一切都很棒喔

大約10點多我們就先到餐廳
等等準備訂婚儀式囉
真的很開心
看到朋友可以完成終生大事
很棒~~~~~

中午謝謝姐姐們的熱情招待
讓我享用到好吃的壽司
還有認識到搞笑的姐姐們

大約1點半多我們進行換裝的動作
接近2點我們進行迎娶儀式囉
看到儀式過程
我也忍不住偷偷心頭酸了一下
佳佳一定要幸福喔~~~~~~

到了三峽我跟家中的姐姐
借歐兜邁到三峽鎮上
去買臨時用完的膠帶
謝謝你們

很快的
我們就到餐廳
準備晚上的宴會囉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圓滿告一段落囉
佳佳和阿哲一定要幸福喔~~~~~~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9).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0).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1).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2).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3).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4).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5).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6).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7).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8).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9).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20).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21).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22).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23).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1).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2).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3).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4).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5).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6).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7).jpg 新娘秘書Peggy佳佳板橋蘇菲雅土城三峽海霸船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