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2).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8).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5).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2.11.17
化妝地點:詠苹家
化妝時間:早上接近7點
果然被我婆婆說中
她在昨晚說
今天會下雨
果然 是金ㄟ~~~~~~~~
準時5點出門
原本預計是要騎小黑
到捷運站
結果下著雨
我只好認命拖著行李(傢私伙)
一步一腳印(想想以前還沒有小黑也不是如此)
前往捷運站(還滿近的拉)
在這路上我先去填飽我的五臟六腑
謝謝我在新祕路上
有開的早餐店(不然貪吃的我 一整天心情都會不好吧)

大約5點40分再次出發
到捷運站
但約45分就到了
今天的門比較早開(我想會不會是因為下雨天)
搭上準時的第一班列車(還滿多人的喔)
大約6點25分就到了南港
我休息一下
大約40分搭上計程車
前往詠苹家
大約50分就到囉
我趕緊按門鈴
居然沒有人應答我

所以第二個動作就是
撥電話囉
請新娘子幫我開們囉
好加在
詠苹清醒

我趕緊搬著我的工具(共三袋)
到四樓(只能說我住五樓平時被訓練)
精神都來了

趕緊就戰鬥位子
準備上工

今天詠苹的皮膚狀況
很好喔(有認真的新娘子)
所以在妝感上很快就調整出來

再到造型部分
由於我們
是先有進行溝通
又加上事前溝通
所以非常順利完美呈現囉

在完工一半時
可愛的詠苹就說
好像藝妓頭
結果當整體完工
整個效果又不同囉
忘了每個階段
幫詠苹紀錄一下
太可惜
變身過程

到了餐廳
我們趕緊換上禮服(在這過程有發生一些些不愉快的插曲)
我想這就不必說囉

謝謝詠苹一家人也很照顧我
邀請我進宴會聽分享此的饗宴
說實在話
這裡的菜色算很實在喔

謝謝詠苹一家人

我們下一次12.02就斗六見面囉
期待中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2).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3).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4).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5).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6).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7).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8).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9).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0).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2).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3).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4).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5).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6).jpg 新娘秘書Peggy詠苹訂婚婚紗南港富美活海鮮餐廳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