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9).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8).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20).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2.12.16
化妝地點:台北芝山僑圓
化妝時間:早上9點多


由於今天是沒有儀式
所以我們化妝時間就不需要那麼早囉
我今天是從捷運新埔出發到捷運芝山站
大約8點40幾分就抵達囉(路上還有去吃早餐一下拉)
還滿快的
大約8點50幾分
僑園就有工作人員
幫我開們讓我進去準備囉
辛苦宴會工作人員

所以我準時九點就可以替雅玲進行服務囉
雅玲大約9點就到囉
很開心新娘子
自己很準時出現
我愛準時的新娘子
這樣我會更充足的狀況可以幫你們服務
更完美

今天是雅玲的第三場(可以到我網誌參觀喔)補請
這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場
時間好快喔
從雅玲大約4/3無試妝情況下就安下下定(謝謝雅玲的肯定)
到今天最後一場補請12/16
整整拉鋸到半年之多
在今天想想時間過好快喔

回歸正題
由於今天的賓客
都是年輕人
所以我們的風格
可以放大膽一點
整體感可以在誇張一下
沒有任何拘束.........
謝謝雅玲給我更多發揮的空間(因為我習慣在宴會之前會在網路溝通好方向)
朝這方向前進

我們今天走的是公主風喔
沒有任何拘束的感覺
做起來真的
很痛快

所以我幫雅玲打造一系列的公主風
大家都好開心喔(我個人更飛上天囉~~~~~)

今天的宴會
好嗨喔!!
增加大俠姐這一位大角色
還有俊的最後被灌
好可愛喔 哈哈


讓宴會更添加許多樂趣

這讓我更期待婚攝高手小陳的作品
別忘了跟我方享
(跪求~~~~~~)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喔(Peggy小妹自行亂亂拍的喔 大家別誤會 見笑了)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2).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3).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4).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5).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6).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7).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8).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9).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0).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2).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3).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4).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5).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6).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7).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8).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19).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20).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21).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22).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23).jpg 新娘秘書Peggy雅玲補請最佳風情台北芝山僑圓餐廳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