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6).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8).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11).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5.19
化妝地點:國聯大飯店
化妝時間:早上5點半多

今天我是出動我的小黑上工
因為今天小銀進場維修
好加在今天沒有下雨
氣象台都說今天會下大雷雨
謝謝今天給婚禮人們一個超好的美好天氣
棒!棒!!

緊接者我今天大約4點就先出門囉
雖然車程大約是40分鐘
但我習慣早點到可以先去想用早餐
填飽滿滿的力量
才有活力服務美美的新娘子

由於之前已經有幫俐均服務過
所以
很清楚他喜愛的方向

今天的碰面
真的倍感親切
因為女方這邊的親友都是從彰化上來的鄉親喔
因本人也是彰化人喔
莫名親切許多
讚拉~~~~~~~~~~~~~~~~

俐均有個特別的要求
訂結婚的髮型都是要盤髮型的部分
不能放下來

謝謝老天
讓今天的一切活動都很順利圓滿

也謝謝網路
讓我認識到那麼多可愛的人事物

也祝福俐均
幸福美滿
天天甜蜜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4).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5).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6).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7).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8).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9).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10).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11).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12).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13).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14).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結婚臻愛工作室雅悅會館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