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4).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8).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9).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5).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8.04
化妝地點:瑞芬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
宴客地方:新莊終身大事宴會廳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00號 TEL:02-89923737
婚紗禮服:中壢法國巴黎 http://www.f-p.com.tw/

今天我大約4點起床
大約5點多出門
今天新秘真的很近
我大約5點20分就抵達瑞芬家囉
趕緊先到附近的早餐店用餐
這是我每次新秘最期待的(貪吃的我)

話說
瑞芬是我見過最用功的新娘子囉
常常與我聯絡
指甲問題
髮色問題
習俗問題
不由得給他讚
(我自己結婚也沒那們認真  哈哈~~~~~)

大約近6點我就進到瑞芬家
好加在我今天是騎:毆逗麥:
隨便找個位置放就好

我趕緊就到囉
瑞芬家中囉
距離上一次碰面(今年4月囉)
簡單說就是4個月前
時間好快喔

廢話不多說
我趕緊準備工具
讓等等活動可以更加順利
緊接著我就先趕緊處理今日美嬌娘瑞芬
今天一切都滿順利
由於之前有討論溝通過
還滿清楚瑞芬要的方向
今天還特地為瑞芬加入噴槍彩妝
因為他之前有跟我提到說現在不是都有噴槍彩妝
姻緣之際
就去進修噴槍彩妝之課程
這呈現的妝感真的很不錯喔
比較透

就快完成之際
一直聽到
瑞芬好喜歡今天的妝感造型
我都快飛上天囉
我就是需要新人們的實質鼓勵(真是膚淺的我)
哈哈
接下來我就趕緊幫媽媽進行打理的部分
今天媽媽走的路線是氣質路線
所以幫她把頭髮稍微打理一下
就很美囉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接下來還有妹妹
要進行打點
我一邊打理一邊進行收拾
因為等等就要趕過去新莊的終身大事
要拚拉
時間賽跑中

將妹妹先完成一小部分
我們就趕緊出發到新莊的終身大事
此時我告訴自己不能迷路
所以我趕緊拿著我的路線圖乖乖地走
約莫10分鐘後我就抵達

再來就是幫新郎倌稍微打理一下
今天的新郎倌真的是標準會流汗的孩兒
我得幫他隨時注意
免得
一直出汗拍照不好看

接下來就是婆婆
趕緊幫他用最簡單的妝感
稍微打點一下
呈現出氣質感
還有幫妹妹做最後的打理

真是一路忙不停
這就是新秘得好好控制時間和節奏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時段來臨
文定儀式時間
在這過程
一直聽到親友讚美今天新娘子好美喔(不浮誇)
我都飛上天囉
哈哈

今天的瑞芬是好人緣
一直留在現場拍照
直到11點半才順利近來休息室
進行第二次的換裝

在這過程不由得說
我在換裝時
人潮不斷
一直在我們後面進進出出
想必在等待要和今天最美的新娘
要進行合照

但我有我的堅持
我得將今天美美的瑞芬新娘
打扮成公主
才可以讓她出場
只能說我太龜毛囉
接下來就是大家合照時間
真的是人潮不斷

今天的活動一切都滿順利的
很快到了送客時段
在今天畫下美好的句點

晚上也收到
瑞芬給我的line
真的很棒
讓我有滿滿的活力
繼續拚下去


芬和寬我們就11.30結婚再見
我會很期待的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4).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5).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7).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9).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0).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1).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2).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3).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5).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6).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7).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19).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20).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22).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23).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25).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文定新莊中壢法國巴黎新莊終愛一生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