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我接到我表姊的電話
我最最敬愛的
宜蘭二阿姨
已經先離開
當時的我眼淚立刻流下來
(很難控制的)


還記得在很小很小的時後
有一次
阿姨特地到彰化來
還很特別的住到我家中
他很節儉
很怕去麻煩到人家
客氣的人


他知道我媽媽(嫁的)不是過的很好
所以每次下來彰化
都很關心我媽媽
因我媽媽是最排行最小的
而阿姨就像他的媽媽(年紀差很多)
像照顧女兒一般


好想他的開朗笑容喔
雖然我跟他沒有很多的相處時間

他的心永遠是善良
永遠往好處想
每每我們家有狀況的時候
他就會主動來關心我們
鼓勵大家
真的很像活菩薩


我相信他一定會在天上
做一個美麗又善良的天使
將他的智慧傳播出去

我也要將他的理念保留下來
以善為出發

親愛的朋友們
要珍惜週遭的緣分
畢竟人是很渺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