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雅評.jpg  

謝謝雅評和士涵
溫馨小卡
讓我超級感動
堅定我為新娘子服務的熱誠
愛你呦

新人推薦---雅評和是士涵-1.jpg新人推薦---雅評和是士涵-2.jpg  

還有還有

雅評和士涵在Ptt(傳說中最多鄉民的地方存在)

幫我用力做分享推薦文

感恩

 

您們支持與鼓勵

是我進步的動力

我會進一步努力

給未來新人幸福
如下




文字分享

推~我的新秘Peggy

因為跟老公已經交往快8年了,在長輩催婚下...決定要在100年結婚
訂婚是在彰化,結婚是在花蓮,但是我跟老公都在台北上班
所以我們思考後,決定還是舉辦三場的婚宴
讓各地方的親朋好友們不必為了交通傷腦筋...

但是...我卻開始苦惱了
三場婚宴遍佈全台,是要分別找三個新秘呢?還是找同一個呢?
經過一翻做功課後
終於找到了Peggy
他的作品蠻吸引我的,便開始與她信件聯絡啦~
聊著聊著,才知道他也常常彰化、台北、花蓮跑來跑去的
又更心動了~便馬上約個時間到她家去試妝

試妝後,覺得Peggy的技術真的沒話說~
又很健談
跟我老公討論後,就決定是Peggy了

當場就簽了這三場婚宴囉!!

因為我比較肉感,不曉得哪種禮服適合我
但是Peggy都會很有耐心的分享她的經驗
Peggy也很熱心的答應要陪我去挑三場婚宴的禮服呢!!
真的很感謝Peggy

在討論造型的過程中,Peggy也會盡責的將我打扮到最美
我的三場婚宴總共請Peggy弄了7個造型
每個造型都很多變喔
親友們都讚不決口
真得超級推廌Peggy的啦!!

而且我這個人是屬於超級急性子的
每次打電話跟Peggy約這三場婚宴的化妝時間時
我都會偷偷的再把時間拉長一些些
Peggy都很體諒我,知道我很緊張
就配合我早到唷!!

超級準時又認真的新秘真得不多了
若大家對Peggy有興趣的話,歡迎寫信來詢問她的資訊唷!!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人推薦新秘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