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22一早我就前往彰化
彰新分行
原本氣呼呼的
要把我的被ATM吃掉的錢
但一到現場
被和藹的銀行稍稍安撫之後
當場我就情緒緩和許多

話說我今天9點一到就到
位於中正路上的國泰世華銀行報到
準時9點開門營業

一到現場
有一位銀行大哥服務很好滴
請我先到服務台先做稍微等待
服務台的小姐
由於電腦未開機
還是稍微等待了一下下

我看到他們已經在將提款機
卸鈔
天天天~~~~~
我的錢錢在裡面
二話不說
馬上從板凳跳起來
詢問
卸鈔的人員
是否有多的錢錢(雖然不多但是我的辛苦錢~~~我超急的)

但是一照一般銀行的程序
不可能買上你說的就是對滴(雖然我是對滴)
他們也要做最後的查帳
確定無誤才會對還錢錢
不過在這一件事件
很順利的圓滿落幕

我在此要感謝
彰化市國泰世華銀行-彰新分行(中正路上)
地址:50044彰化市中正路1段77號
電話:04-7257505轉1113
蔡佩洵---很熱情的服務熱員~~~由衷的謝謝她

在這裡
新祕Peggy在這裡告知如果遇到提款機故障的處理方式
1.先將交易明細表列印出來
2.提款機會呈現故障狀態
3.撥電話到專屬銀行的客服專線告知遇到的狀況(通常在提款卡後面都有滴)
4.在現場等待超過約10分鐘(確認提款機還是呈現故障狀態)
5.等待隔日銀行開門帶著交易明細表和個人身分證至銀行服務台報到

PS
遇到此狀況不要慌
保持鎮靜 銀行一定會幫您處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