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完婚了,也渡完蜜月回來了,
在這邊要跟正為婚禮忙得心急如焚的新娘們分享我體會新祕的心路歷程@@
   
我的網誌: http://imsphinse.pixnet.net/blog/post/37418816(曉華的網誌)
   
我在訂婚演練後,對於結婚造型比較有想法,
   
1. 要試妝,要讓新娘祕書對我的臉比較熟悉一些。
   
2. 我想要中分髮型,感覺好有氣質@@
   
結婚宴在台北,因此再上ptt置底文留言再找了另一個台北的新娘祕書:peggy,
   
還找了一些新娘造型的照片給他,
   
這次不但有想法,而且想法有時還換來換去@@,
   
很謝謝peggy提供他的專業建議,對我的要求也照單全收啦!

我的假睫毛厭惡症也得到緩解,哈哈
   
當天第一套白紗造型完成後,真是滿意到不行!
   
頭上鮮花、中分髮型,還多了手腕花!
   
這就是我想像中的模樣!也跟提供的照片很像(除了五官,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整個人本來因為上午儀式晚上才宴客累到快癱的狀態,
   
突然high起來!整晚心情相當好XDDD
   
接著的第二套從盤髮變成放下來的公主髮型、
   
第三套又變成龐客造型,
   
peggy可說是快、狠、準!!!!
   
讓我的婚攝還有空檔抓我們過去多拍幾片好像很有趣的照片~
   
也讓會場的婚企讚不絕口,馬上留跟peggy留電話,

婚企說像這種速度快,效果佳真是難得!!!
   
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大家事事順心喔!!!
 

謝謝曉華的熱情推薦
在新祕美的一路上
新祕Peggy會繼續努力加油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