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推薦---科吟-1.jpg 新人推薦---科吟-2.jpg  
我是11月訂婚3月30日歸寧
終於現在我有時間來趕快分享我的新祕peggy
   
因為我是在高雄辦文訂跟歸寧,所以peggy很辛苦來高雄幫我化妝,實在很感謝她.
言歸正傳,推薦的三個重點
   
1.很認真討論所有造型與細節,也會給妳建議,如果妳不是很確定自己的喜好的話
   
2.人準時,服務非常認真,人也很親切好相處,因為新娘當天其實都會很緊張了,
  她也會和妳及家人話家常,並且提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3.因為我的臉容易過敏,連去給人家作臉都會大過敏的體質,所以她的化妝品很體貼
  都會用不容易過敏的,連面膜跟固定NUBRA的膠帶也是,所以可以很放心
   
因為其實我工作都會很晚下班回家根本就沒有心情去想結婚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新祕真的很幫忙我^^
因為我太懶了~~都覺得她比我像要結婚的人,哈哈

  她也會和妳及家人話家常,並且提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3.因為我的臉容易過敏,連去給人家作臉都會大過敏的體質,所以她的化妝品很體貼
  都會用不容易過敏的,連面膜跟固定NUBRA的膠帶也是,所以可以很放心
   
因為其實我工作都會很晚下班回家根本就沒有心情去想結婚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新祕真的很幫忙我^^
因為我太懶了~~都覺得她比我像要結婚的人,哈哈
   
最後附上照片
前面旗袍是文訂的,後面三套是歸寧
http://ppt.cc/0eQU   密碼是caily
   
推薦給大家喔^^y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