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台小紅陪我在花蓮跑透透的孩子喔
我是在一路順找到他
我將一路順的資料PO出來
與大家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5678-gy

老闆很親切
安全帽也會提供乾淨的內襯讓人使用
還順帶一提
那一天我去時
是有下毛毛細雨
還免費借我雨衣喔(不過我都沒用)
不過這一種舉動(就感心)

由於天色已晚
我沒有多做逛街的動作
而是先到住的地方
將我的行李等物品
放好
我才放鬆出去逛逛
其實我絕得我很大膽
一個女生
大約晚上9點多
還敢在不熟的環境
啪啪走(我想這就是我愛冒險巴)
我有騎車到自強夜市
說熱鬧也不是很熱鬧
應該是說小型攤販聚集區


我在1.17怡蓉的文定圓滿落幕
我是訂晚上6點的車票
所以大約還有3-4小時可以到處走走
這裡是位於中山路上的東部服務中心
我也往市區的方向前進中


這裡的規劃做的還不錯
我想應該是有整治過
我還滿喜歡的


在這途中
我有經過傳說中的曾記
當然不免俗(我也是光觀客阿)
一定要參觀一下






我是購買紫米抹茶和花生
good
我推薦花生口味喔
好吃真好吃


時間也差不多囉
我就慢慢騎車回怡蓉家
不過在路上
讓我無意間發現一家
網路上有名的炸彈蔥油餅(不加蛋15元   加蛋20元)
我真好運
我當初都沒刻意尋找喔
(炸彈)為於復興路上
大家請記得早點
去購買喔
因為他們超級搶手
我那時去買就需要20幾號
才可以吃到期待已久
(炸彈)



果然沒令我失望
一咬下去
都爆開來囉
看著黃黃的蛋蜜汁
慢慢從餅中流出
恨不得
快快吸入嘴中
免的浪費了美食

各位民眾快快去朝聖吧




時間很快的
我就踏回到板橋囉
花蓮等我喔
下一次我一定會再次拜訪
(還有炸彈喔)
愛死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