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無名+意美朵造型網+奇摩知識家
付訂日期:2011.02.08
付訂地點:板橋新埔捷運站
接洽時間:早上11點半

今天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嘉佩並不陌生
並非是我在電話中接觸冷冷的感覺
而是
非常的熱情
一開始就跟我說
如果3/18到宜蘭
就可以請哥哥到車站接我
因為嘉珮都有再注意我的網頁
知道我之前到宜蘭都是自己租車到目的地
真是很感動喔
我頓時覺得好感心ㄟ
讓我知道我每每分享的新人故事
或者喜宴當天的喜悅分享
都有人再默默注意
(我的認真終於被發現 一切的付出有值得了)灑花~~~

話說回來
現在是冬天喔
但是陽光依然滿大滴!!!
所以我們就趕緊進去郵局聊聊天
今天郵局並不是很多人
所以還有滿多空位
才可以讓我好好的聊聊
感恩上天

我們找到一個角落
越聊越開心
聊到嘉珮
為什麼是叫扣扣馬
還有公司業務的事情
彷彿已經是認識的朋友

這一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很謝謝網路可以讓我認識(這一隻可愛的扣扣馬)
我們就3/18首先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