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前一個星期前
和小臻約好8/30號下午兩點試妝
今天真的很熱喔
我特地從板橋到內湖
做捷運是很方便的


我還有我的工具阿
挺重的(也不能將他拋下---是我的寶貝)
因為約下午兩點
我先去吃一下午飯在過去
免得等等沒體力(其實是貪吃)
在大熱天到捷運的過程
是很痛苦的
但我還是撐過來囉

座到忠孝復興時
居然
沒有內湖木柵線
我快暈倒囉
又得提著小黑過大大的馬路
轉接駁公車

不過上天保佑很順利到美麗華了
我有比較早到
我先撥電話給小臻
是他先生出來接我的
跟他聊天的過程知道他是在做副導
還不錯到處跑
到處玩(我的感覺啦)

還有一段路
大約10多分鐘才到
算近了

第一眼看到小臻
覺得他很可愛
也滿有主見的
跟他滿有緣

試妝之後
他跟我預約
11/15台中和11/21台北
都是我熟悉的地方
OK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