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琇媛的姐姐
試髮日期 :2009.11.10

試妝地點 :台北板橋

化妝時間 :  早上約早上約11點

昨天的天氣不太優
今天好顯出個大太陽
讓我們都方便做事
感謝老天
露出微笑

我大約10點50分時
有撥個電話問他是否知道路
確認一下
我怕他不知道我這裡

沒想到他很厲害的
已經在這附近吃早餐
很準時的他在11點就到我這裡囉
good稱讚一下
我喜歡準時的新人

一開始我在樓下
遇到他時
感覺他冷冷的
不太好親近
沒想到我錯囉

他是一位很可愛又健談的女孩
果然外表還是會騙人喔

一開使我先
了解他的需求方向
(因為造型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了解彼此的需求
新秘就是
幫新人創造當天的最佳女主角的幫手

謝謝琇媛
能讓我認識那們可愛的
姐姐

在這裡先恭喜你囉
我們
11/29香草花園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