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洽過程:蓉瑩(之前服務的新娘子)介紹
試妝
日期 :2009.12.12

試妝地點 :藍瑩台北天母家

試妝時間 : 早上約10點

我今天是9點半出門
大約9點40分到新埔捷運站
此時的人潮還板多的
我就走到最後的車廂
好顯有位置
可以讓我稍稍休息一下
因為我剛剛提著(千金重的化妝箱)
跑跑走
是很費體力的
過一鎮子我會考慮換新品
不然真的會造成職業傷害

很快到的我到了
台北車站
人潮不用說也是很多
就在我上車之後
很幸運有一個位子座
但沒想到
一位年長的長輩
卻殺了出來
一直說不好意思
擠位子
想請問此時的你們
會怎麼辦

愛優
當然讓位
因為將心比心
因為有一天我們也會老去

好的
很快的
我大約10點10分到芝山捷運站
想說先去吃個早餐
因我跟藍瑩約10點半
就找了一個最近的早餐店
時間一分一分過去
我所點的早餐還不來
我急了
很不好意思的催促老闆
因我本身不喜歡遲到
這是一種工作態度

餐點終於送到
就再這時
忽然有人拍我的肩膀
問我是不是
Peggy
原來是藍瑩
好有緣喔
我們都沒有約在這裡
居然可以碰面
哈哈

每每
我都跟我的新人都很有默契
做起事情都很順利
謝謝上天

我們就開始聊聊在做什麼阿
並不像第一次見面的兩人
很快的
我們沒有耽誤到彼此的時間
就像一般朋友聊天一樣
一邊走到藍瑩家

我很喜歡藍瑩家的風格
很有味道(以前日據時代的房屋)
我今天忘了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沒關係
下一次還有機會
大家請期待

我先跟藍瑩說
我需要大鏡子
沒想到剛好
客廳的大鏡子
派上用場囉
我立刻將他移到
光源好的地方
(說實在的有點重)

等待藍瑩將他自己準備之後
我們就開始試妝囉
我們有先溝通一下
讓我比較了解他的需求
她跟蓉瑩視同一掛的
難怪可以那麼合
哈哈

淡淡素雅
偏自然風
是比較適合的藍瑩
果然沒錯
雖然我們過程中
我有我的想法
她有他喜歡的方向
我也會試給他看
讓他自己比較
將他喜歡的方向
我會依依紀錄下來
這就是試妝的重要性
因為我們的雙手就是魔法師

在試裝過程
媽媽
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我還是遲遲不能忘
但在這裡我不多提
怕媽媽看到
(嘻嘻)

很快的
包含溝通試妝
我們大約在12點結束
希望沒有耽誤到藍瑩的時間

藍瑩我們就1/16號見面囉

我很期待
很像同學會喔
我會很融入你們的
別被我嚇到喔
因為我喜歡婚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