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網路
試妝日期:2011.04.27
試妝地點:板橋
試妝時間:晚上6點多

雅評是在網路上
無意間收詢到我的新祕資訊

首先是寫信來訊問檔期.費用的部分
得之
在書信之間
得知他是一位很細心的女孩

我們就約在04.27晚上到板橋試妝
很厲害的新人們
順利找到我這裡

第一眼看到雅評
他是可愛的新娘子喔
眼睛大大的
我原本溝通的結果想要使用偏濃的眼妝
但是
我先試出淡一點的眼妝感
比較適合雅評的感覺
所以我們商討的結果
還是清純的韻味
比較適合雅評

雅平也在今天跟我下定
三天的檔期
那我們就那時候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