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網路知識家+無名
結婚日期:2011.10.18
試妝地點:板橋
試妝時間:下午5點多

話說她
跟我真的滿有緣
生日同一天
又跟先生(同星座)
所以一見面就倍感親切

可愛的淑玲
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
它是可愛型的美女
所以在我的心理就默默把她歸類可愛型的美女囉(不好意思先入為主)

很快的我們抵達
他們住的地方(竹北)
新竹的風
真是令人害怕
都起冷戰

抵達他們注的地方
我先進行我的秘密活動
處理一下
淑玲的皮膚狀況
稍帶片刻
我們才進行試妝的動作
今天的淑玲跟我心中想的沒錯
他比較適合眼神較輕淡的韻味喔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
這對年輕的準夫妻
一起還帶我去品嚐有名的鴨肉麵
謝謝你們
也謝謝網路讓我認識你們
我們就明年3/24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