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推薦 培馨-1.jpg

新人推薦 培馨-2.jpg

新人推薦 培馨-3.jpg

新人推薦 培馨-4.jpg

新人推薦 培馨-5.jpg

新人推薦 培馨-6.jpg       

想到要整理訂婚的一切,就覺得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因為如果要認真的說,其實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太多、太雜,

想要盡善盡美的話只能靠兩家人盡力去達成,

當然還要配合完美的團隊,才能皆大歡喜。

 

現在想想,訂婚結束的時候我竟然一點都不累,

還在家裡算禮金拿了多少,順便買火鍋來吃,真愜意。

這一切都歸功於幕後的團隊,新秘-PEGGY、婚攝-3姆、和現場佈置-Nicky。

 

關於這些幕後團隊,我覺得最好的找尋方式就是去PTT,因為鄉民的意見都很直接,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一傳十十傳百,

只要你名聲臭,我想沒有人會找你,所以做人要實際阿。

 


 

【新秘】- PEGGY篇

由於要訂婚的日期其實大家都差不多,因為好日子就那幾天,

所以很多有名的新秘都額滿了,後來和PEGGY聯絡到,馬上就決定要試妝。

 

我只能說現在新秘做到像PEGGY這樣也不簡單,真的是穩扎穩打型的。

因為我家住在三峽,很偏僻,公車一小時一班,

約試妝的時候PEGGY說可以到家裡試,

她問我怎麼搭公車,我都傻眼了

我說:妳要搭公車喔,這樣會不會有點麻煩,還是我去找妳呢?!

PEGGY:不會阿!妳告訴我怎麼坐,我OK!!!

結果後來PEGGY和我約在永寧站,我們一起坐公車回我家,哈哈!!好妙~~

 

試妝完以後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應該是因為眼妝太淡了,我老母也說還好而已,

可是我還是決定相信PEGGY,後來有和她說我想要眼妝濃一點,所以就下訂了。

 

訂婚當天PEGGY比我還早到,重點是我還不知道新娘房在哪?!哈哈

她是一個讓人很放心的新秘,而且超好聊,好多時候我都顧著和她聊天。

 

好吧,該面對現實了,我沒化妝長這樣,我好犧牲!!!︽⊙_⊙︽ 

我黑眼圈真的很深阿,鼻子過敏我也沒辦法-它天生的很頑固。

訂婚 

 

後來變成這樣,有比較像我了吧~

訂婚 

 

PEGGY的動作超快,一點都不用擔心她會拖到時間,

我們弄好第一個造型以後,我一直在外面亂晃和大家拍照,哈哈!!

訂婚 

 

頭髮用好以後我很喜歡,很有層次感,

在加上我的頭髮有挑染,所以感覺很棒阿!!

訂婚 

訂婚  

 

第一套-整體造型大概是這樣,紅色亮禮服用來出場+舉行儀式,很大器。

 訂婚 

 

我們儀式在餐廳一起辦,不然我家太小了,塞不了從高雄上來的那麼多人,

整個就很舒適,不用擠來擠去的。

 訂婚 

 

第二套-粉紅色蝴蝶結,配合接長髮。

訂婚 

 

我喜歡編髮的感覺,雖然我本人很MAN,

可是也是有少女心的時候,EX:結婚,哈哈!!

訂婚 

 

PEGGY動作真的很快,我一下就換好了,真的要拍拍手,鼓勵一下。

訂婚 

 

整體感覺-剛開始選這套禮服的時候覺得還好,可是服務人員一直說這套很上鏡,

畢竟我本人不走浪漫風格,不過聽經驗老道的人說的話不會錯的,

真的穿起來很好看(我自己覺得)。

訂婚 

 

很可惜訂婚只有兩套,不然就可以多點造型,

都說了好新秘讓妳上天堂,不好的新秘讓妳下地獄,

我兩個都感受到了,早知道我結婚就也請PEGGY了。

 

引至沛馨新娘的網誌
http://cindy3742.pixnet.net/blog/post/40455743

 

真的很開心
看到
服務過的新人
還特地撥空幫我寫感謝文

我都感動到默默掉眼淚
堅持還是對的
要站在新人的立場
幫他們著想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