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惠娟最佳風情內湖文定 (4).JPG 新娘秘書Peggy惠娟最佳風情內湖文定 (5).JPG 新娘秘書Peggy惠娟最佳風情內湖文定 (6).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9.29
化妝地點:惠娟家
化妝時間:早上近6點
婚紗禮服:最佳風情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48及150號  02-25110099

今天我大約
4點多從板橋其小黑
出發到新莊去換大銀
當然還是老樣子
我都會先去填飽
我大大的五臟六腑
讓自己保持充沛的活力
帶給新人們滿滿的力量的完美開始

緊接著
我開上國道一號上
狂奔下成功路的閘道(凌晨都會比較少車輛 很OK的)
大約5點半多我抵達他們家附近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
找停車位
天啊
整整繞了兩圈
沒有就是沒有
我趕緊去附近的立體停車位
我還第一次停立體的
很有趣ㄟ
沒有想像中的難
OK的
因為我停車技術不優
一定要找到很好停位置我才敢停

接下來
就趕緊走過去惠娟家中囉
他們家很好找的
但我一路走
一路想
我是不是有哪一個環節沒有處理好
天啊~~~
原來就是我飾品拿錯盒了
好加在
我習慣都會提早出門
我趕緊在他們家卸貨
跟媽媽借了摩托車出發到立體停車塔
去換另外一盒

約莫10分鐘後
我就趕緊到惠娟家囉
進行動工儀式
我今天第一次跟惠娟見面
很棒ㄟ
感覺認識許久
我們一邊化妝一邊聊天
又外加上阿福小姐
讓今天梳畫過程格外順利
謝謝你們

接下來我就幫媽媽稍微打理一下
讓他更有氣色
轉眼間
更美囉
想必媽媽在年輕也很美

在這裡祝福惠娟

幸福美滿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