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彰化社頭紅蟳餐廳奧斯汀婚紗 (1).jpg 新娘秘書Peggy彰化社頭紅蟳餐廳奧斯汀婚紗 (4).jpg 新娘秘書Peggy彰化社頭紅蟳餐廳奧斯汀婚紗 (13).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3.10.20
化妝地點:小儒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
宴客地方:彰化社頭紅鱘餐廳 彰化縣社頭鄉民生路686號 04-873-8555
婚紗禮服:奧斯汀婚紗

連接第三天
我昨天有先回彰化媽媽家先行休息一下
今天我大約接近5點出門
大約6點整抵達
一早到就是看到小儒媽媽在們口等我囉
辛苦囉
謝謝他跟我說
可以停的位子
在哪裡

我趕緊將車子停好
到二樓
把工具上架處理好
讓等等工作會比較順利一點

今天大約在近9點就將全部的任務達成完美
就等男方抵達
要準備進行儀式的部分囉
今天的媽媽跟我上次試妝來的感覺差很大
因為她感冒囉
真是難為他囉
還要努力打起精神

在儀式告一段落
我就先趕緊驅車到社頭紅蟳餐廳
哈哈
我又迷路囉
所以我習慣會提早出門

很順利我就找到
此時也看到攝影師抵達囉
哈哈
我就先找到新娘休息室
將要準備的工具整理出來
就等待新娘子出現囉

不管怎麼說今天的活動一切都順利圓滿落幕囉
也祝福
這一對新人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