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3).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2).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3).jpg  
接洽過程: 雪貞的朋友
化妝日期:2013.11.03
化妝地點:台北蓮田飯店
化妝時間:下午2點半多
宴客地方:台北蓮田飯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230號  電話:(02)8712-5689
婚紗禮服:蘇菲雅婚紗社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82-84號

今天回到熟悉又陌生的蓮田飯店
心中還是有點小緊張...........
我有早一點出門
大約1點半多就到了
拜求停車大哥幫我
可以讓我從這時候就可以進去了
謝謝大哥
願意幫我泊車
我就趕緊到附近覓食去
大約接近2點15分我就先撥電話給國珍
確認幾點會到
乖乖
在一下下後就抵達囉
我就在門口跟副理聊天等待他們來到

很就先到5樓休息室
蓮田這裡很棒喔
休息室算滿大的(心中排前幾名的)

趕緊就幫國珍大力動工囉
今天幫國珍走的路線是公主路線
增加頭髮厚重感

跟文定走的路線不同
也是另外一種風格

在化妝之餘
看到家駿一直很緊張
等等有什麼事情還沒完成
很可愛ㄟ

時間很快的
就快到了
開桌時間
此時休息室
很熱鬧
大家都來找國珍囉

我就到宴會現場去看看人潮大約來多少
回報給國珍知道
讓他放心一下

緊接著
我們就進入現場囉
真的很棒
台北場果然比較熱鬧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
棒棒

題外話
今天的蓮田主持人(Jing )也很棒
把整個串場都很順利

謝謝藉由雪貞
讓我認識

善良國珍
古意家駿

在這裡祝福他們
幸福永遠
美滿快樂
甜甜蜜蜜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9).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20).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21).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22).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2).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3).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4).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5).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6).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7).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8).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9).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0).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1).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2).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3).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4).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5).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6).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7).jpg 新娘秘書Peggy國珍板橋蘇菲雅台北蓮田飯店 (18).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