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3).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7).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1).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11.30
化妝地點:瑞芬家
化妝時間:早上5點半
宴客地方: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2段371號 電話 : 03-4951375
婚紗禮服:中壢法國巴黎 http://www.f-p.com.tw/

今天天氣是最冷的一天
又是11月裡日子最好的一天
不管怎樣
我為了瑞芬一定要拚拉
一早
我先幫婆婆打理一下頭髮再出門(因為他們要去參加姪子的終生大事)
話說姪子也有問我那一天檔期行不行
但.............
檔期不留人
瑞芬已經在半年多之前就預約囉
(有緣份最重要)
深感抱歉
我只好投抱瑞芬的懷抱
我們的信用是非常重要的
說到就要做到
可見今天日子真的很棒

所以我先幫婆婆稍微用一下頭髮
我們就趕緊出發到各自的目的地
老公先把我丟在新莊
然後他們就出發到楊梅
由我抵達時間大約4點半
我先到附近的7-11稍作休息
等待到5點就到引頸期盼的早餐店
一樣是上次那一家
很好吃ㄟ  (弘爺) 
下一次還要去吃(很貪吃的我)
大約接近5點20分
我就慢慢走過去瑞芬家

大約5點25分撥電話給瑞芬
趕緊告訴他我已經到囉
我就提著我的3大包
扛到4樓(好險我平常有練習) 知道的人都懂

趕緊就戰鬥位置
該架的機器就趕緊登場
預熱的預熱
得待
瑞芬事前準備都用好之後
就換我我登場囉
事前準備
是很多小細節的
一分一毫都不能差
因為到最後都會有所差別

在這過程
一邊化妝一邊得知
其中有一位長輩
是從彰化上來
但他是搭一種小巴的車車
到台北
讓我意外得知
也可以有這一種的交通方式
好棒喔
那一位長輩也特地再給我他的名片
謝謝你們

大約接近9點
我就將瑞芬都打理好囉
就等待新郎官的迎娶~~~~~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也謝謝瑞芬
安排我搭上禮車抵達宴會場所
我們就趕緊進到新娘房囉

我也趕緊準備等等要上工的動作
今天這一場的小朋友特多
好熱鬧喔
每個都很可愛
很棒

進場時
我還第一次看到
花童比較新人搶眼
大家都注意到花童上面
等花童告退之後
就是新人一起走入會場囉
將活動帶到高點
很溫馨
很棒喔

今天在歡愉的情況下
一切都順利圓滿告一段落
真的很開心
上天讓我認識到那麼可愛的瑞芬
愛妳喔
很貼心

寬治要好好照顧瑞芬喔
她就交給你囉
你們也要生可愛的小寶寶
加入熱鬧小屁孩的團體喔
要幸福喔~~~~~~~~~~~~~~~~~~~~~~~~~~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6).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5).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7).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8).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9).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0).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1).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2).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3).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4).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5).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6).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7).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8).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3).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4).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5).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6).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7).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8).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9).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0).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2).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3).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4).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5).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6).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7).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8).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19).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0).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1).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2).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3).jpg 新娘秘書Peggy瑞芬結婚中壢法國巴黎中壢茂園餐廳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