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 宛均 高雄餐廳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Peggy 宛均 高雄餐廳宴客  (20).jpg 新娘秘書Peggy 宛均 高雄餐廳宴客  (22).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4.04.13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化妝地點:825高雄市橋頭區鐵道北路33號 香堤時尚旅館
宴客地點:820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537號 高雄海中鮮


話說
我訂這車票有點小故事
因為我習慣在開賣一天就會凌晨搶票

我很開心訂好票放心就去睡了
速不知我剛好那兩天在現場忙
我居然忘了 沒取到票

當我想到時已經過了兩天
我心中想說糟糕了
難道真的要一路站到高雄
上天有保佑
有讓我順利重新訂到
立馬線上付款
免得我又忘了
再找時間去火車站領票就好
真是自找的

回歸正題
老樣子
從台北出發有一班夜車可以抵達高雄
所以我在前一晚從板橋搭上11點42分的夜車
今天還好
沒有旅客站到走道
人算還ok
因為我的經驗夜車
都是滿滿的

趕緊將我的配備(眼罩 吹氣枕頭)
調好下車鬧鐘

睡覺去了喔
準備要入眠時
就隱隱約約聽到有日文
原來
夜車也有日本人來喔
好好玩喔
這就是搭火車的樂趣
各式樣的人都有喔
聽著聽著就睡了優

很快
大約5點40分就抵達岡山火車站了 火車有點誤點
所以我趕緊到洗手間
稍微梳洗一下

趕緊撥電話給弘成了呦
說明我已經到了火車站
可以比當初約的時間在早一點碰面
抵達高雄岡山弘成家大約早上6點10分了

話說今天弘成
是一位相當相當謹慎新郎倌
我們在事先的流程確認
都跟我講到很細節的地方
很用心的男孩

第一次接到他的詢問
我還想說詐騙集團(壞人)ㄟ
因為很少會由男生這邊出馬
對不起
我誤會了
事後得知
是由新娘子宛君找好人選
才由新郎官來聯繫
分工合作
真是的是很配

我們趕緊
就到弘成家中
幫他打理好
在這過程弘成爸爸很好
雖然我有明白告知在火車上用過一些小點心了
擔心我們還沒用早餐會沒元氣
還特地趁空檔
趕緊去買早餐
謝謝貼心的爸爸

大約20分鐘後
就出發到
今天化妝的地點香堤時尚旅館
謝謝細心的弘成
跟我說怎麼走到宛均那

我趕緊衝進去準備工具了喔
準備好工具
就等待宛均一切都好
就可以開始了
但宛均卡關了(隱性眼鏡)
想必宛均不常戴
我想就由我來動刀了八
大約10分鐘後
我就趕緊進行下一步動作了喔

大約9點多我們都完工了喔
就等待弘成來迎接今天最美新娘子
 新娘秘書Peggy 宛均 高雄餐廳宴客  (7).jpg       
不得不說今天的新娘子
的拜別動作
是我最想一起感動的新娘子
哭到我心中都捏了一把冷汗

沒想到水龍頭一開
宛均的睫毛都脫落
只能先讓宛均情緒回來一些

進門之後
我就趕緊進行補妝的動作
讓宛均好好
可以美美登場

接下來就是
依照我們當初討論的流程
圓滿落幕了

這一次又讓我認識到
感性的宛均
仔細的弘成
貼心的爸爸
有趣的媽媽

你們一定要幸福しあわせ
棒棒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今天的美麗喜悅喔
 新娘秘書Peggy 宛均 高雄餐廳宴客  (2).jpg     新娘秘書Peggy 宛均 高雄餐廳宴客  (7).jpg   新娘秘書Peggy 宛均 高雄餐廳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Peggy 宛均 高雄餐廳宴客  (20).jpg  新娘秘書Peggy 宛均 高雄餐廳宴客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