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4).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6).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12).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4.05.11
化妝時間:早上7點多
化妝地點:香君家
宴客地點:土城青青餐廳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3段6號 02-22691127
禮服提供:板橋唐朝

今天我大約早上5點多出門
大約早上近6點
抵達熟悉又陌生的停車場
天啊
到時
居然是0車位
只好乖乖等待
大約3分鐘不到
有一位伯伯剛好走進去
好幸運喔
他要出車ㄟ

我就趕緊嚕進去
謝謝管理大哥
讓我進去
不然我就麻煩了


謝謝好心停車場管理大哥
幫我導車
僑了兩次進去
這一次很快
趕緊來覓食
等等幸福開工呦

大約7點我就先抵達香君家囉
想說還比較早
不要按電鈴來早醒大家
我就趕緊到三樓
撥電話給香君
沒想到他們全家基本上都已經起床了喔

由於是我比較早到些
所以我等一下下
大約10分鐘後
我就進去香君那準備工具囉
約莫5分鐘後我們就開始動工囉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先在香君家中完成妝髮

大約接近10點
我就先到青青餐廳囉
等待香君來囉

我們過去青青餐廳才進行換禮服的動作囉
相對上一場香君在雲林
今天是香君的場子
很棒喔
新娘休息室一直都很熱鬧
很棒喔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喔
很棒
圓滿完美

就在我快到板橋時候
接到香君的鼓勵
推薦新秘Peggy---香君  

題外話
話說今天真的很剛好
是以前合作過的婚攝喔
真是有緣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再跟他合作喔

在這裡祝福香君
之後去台中生活
要幸福喔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1).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2).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3).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4).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5).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6).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7).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8).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9).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10).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11).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12).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13).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14).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15).jpg 新娘秘書Peggy香君訂結虎尾HD高清噴槍彩妝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