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4.05.25
化妝時間:早上7點多
化妝地點:佩珊家
宴客地點:十分洲道

今天我大約早上5點多出門
走上台74線
台中現在真的很發展很多
好方便喔(老公我們回台中好嗎  小小心願  哈哈)

大約早上近6點多就抵達囉
我趕緊找個好地方小歇片刻
大約接近7點
我就趕緊到佩珊台中家
停好車
就上到二樓準備動工囉
我先幫婆婆打理一下
接下來就是
佩珊登場囉
大約我們10點多打理完成

我們就趕緊出發到
十分洲道囉
今天由於是男方場
所以休息室比較沒那麼熱鬧
這是很正常的

我們就等待準備進場囉
在休息室
貼心的佩珊
一直擔心我沒吃到東西
邀請我趁空檔
趕緊入席
自己用個餐點
免得會暈倒(我很粗勇的拉 哈哈~~~~ 讓佩珊擔心囉)
謝謝你們還有想到

上菜速度還OK
我都換好造型佩珊都還可以進去用個餐點

一切都在掌控中
順利圓滿告一段落囉

在這裡祝福這一對新人
百年好合
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