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推薦新秘Peggy---  

 

很開心你可以來參與我們的婚禮,我非常喜歡你做的造型,而且你真的很細心,對婚禮其他人也都非常的慷慨、樂意提出協助。真的很感謝你!

 
希望你一切順利!
 
蒂芬

推薦新秘Peggy---蒂芬2  
真的謝謝 Peggy 的服務。從細節上就看得出來,Peggy 有豐富的經驗,總是準備萬全、細心的叮嚀,照顧到我沒有想到的部分,讓大家都覺得非常的放心。特別是因為住在國外,只能透過網路及信件溝通,但 Peggy 總是溝通詳細完備,讓我很放心。

至於造型,我也只有透過網路溝通,所以也只能賭一賭,但是 Peggy 做出來的跟我想像的非常符合,很能抓住我的期待。

有些人會擔心一人服務會來不及,但是我覺得 Peggy 很準時,也很能拿捏時間,而我們總共有五個人需要服務,Peggy 都很有效率的做好,也還順便幫新郎伴郎們整理頭髮。

我本來沒有要 Peggy 跟到教堂,因為不想麻煩她,但是她還是來了,非常周到。(還教我怎麼穿婚紗走路)

最後,我覺得 Peggy 價錢非常合理優惠,服務周到,超乎我的預期。歡迎要結婚的朋友多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