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網路
下定日期:2014.04.20
化妝日期:2014.09.06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化妝地點:台中
宴客地點:大和屋 412大里市中興路二段2號
婚紗提供:時尚攝‧彩

今天大約4點多出門
大約接近5點附近
抵達
丞瑜家中附近
想說
應該有停車位
所以不慌不忙
停到就定位置
沒想到
我認真花好快10分鐘停好(本人停車技術不好)
沒想到
屋主才出來跟我說
這裡不准停
只能摸摸鼻子離開囉
趕緊撥電話問丞瑜
好險他有跟我說有一個地方可以停
只能說自己開車的好處
就是很自由
麻煩
就是要找停車位
因為現在停車位到很難找到
有找到
真的很幸運

緊接著
我就趕緊將
工具下貨囉
直攻三樓

今天也滿順利的
大約在早上近9點
就將丞瑜完妝囉
就等待
新郎倌來
進行文定儀式囉
一切都很順利
棒棒

儀式之後
我就趕緊先到宴客場所囉
先行準備
等等的任務囉

話說
今天的攝影師真的很面熟
所以
我主動跟他打招呼
因為我很少跟攝影師說話ㄉ
除非他真的有特色
哈哈
我太孤僻囉

原來是新竹家宜的婚攝
他也滿棒的
改天
我再來放在連結很大家分享喔

今天一切都滿順利的
我還要趕回台北
因為明天在樹林
拚拉

丞瑜
一定要幸福喔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