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9.28
化妝地點:福容飯店
化妝時間:早上8點半

今天我大約2點多先從停車場出門
大約3點多抵達淡水
就找到一個好地方
可以先在車上睡一下
大約6點多就起來
先將自己恢復精神
常常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那麼早到目的地
因為阿
這樣比較多時間可以在補眠一下
因為
我還滿好入睡的
呵呵

大約7點多到附近找一下找餐店
還有停車位
填飽五臟六腑一下

大約八點先到
飯店
停下地下室
順利停好車
我就趕緊到2樓
找接待人員
稍等一下
就一起到新娘休息室囉
辛苦飯店的工作人員
還提早上班

我趕緊先傳line給新娘子
沒想到沒回
我趕緊傳給先生

話說
之前是去年2013有幫秀秀服務過文定
謝謝先生和秀秀的認同
今年需要結婚和補請時候
第一時間想到囉
但結婚只能說殘念
我已經在別的地方囉
只剩下今天能幫他服務囉
所以
有需要新秘Peggy的服務
請趕緊預約喔
因為這都是靠緣分
畢竟好日子都是那幾天喔

回歸正題
好久沒看到秀秀
他一樣還是那們可愛
大家都還是一樣
老樣子
還是大家婚事的對外窗口還是先生
呵呵
很幸福的新娘子喔

今天還有兩位小配角
不像的雙胞胎
謝謝你們今天讓我的工作時間
非常愉快的度過
你們真的很活潑
好像我們家的小姪子
果然是猴子
愛你們喔

還有還有
今天真的很巧
居然來的賓客
是以前國珍的朋友
難怪我覺得她好面熟喔
又不好意思問
世界真的好小喔
呵呵

今天的活動一切都很順利和圓滿
秀秀和新郎官
謝謝你們
可以讓我認識到那們多人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