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7).jpg 

3 (12).jpg 

3 (14).jpg 


接洽過程:網路
下定日期:2014.12.10
化妝日期:2015.10.26
化妝時間:凌晨約4點
化妝地點:苗栗飛牛牧場
婚紗提供:桃園華納(施華洛)
宴客地方:苗栗新海樓


今天我大約
12點多從台中妹子家出發
沒想到導航
居然帶我走了山區的路
黑嬤嬤

導航真的不能相信ㄟ
學乖
下一次
要找大馬路
不要找小路
太可怕

好加在
一路念阿彌陀罘
謝謝老天
感謝阿們
什麼都感謝了

讓我順利抵達
大約2點多抵達
就先到門口
休息一下
因為這裡
真的很山區
如果一個人
真的挺可怕的

大約快3點半
我就往上開
沒想到
這裡更暗
不管了
摸著鼻子
也要出車

沒想到
由於黑嘛嘛
我還是找不到
趕緊撥電話
給明娟再次詢問
怎們在摸黑的狀態
找到

就提著膽
拉著行李箱
勇敢往前走
很順利就找到囉
趕緊上到2樓

很開心
今天又看到明娟囉
詢問他們昨天幾點到
飛牛牧場
沒想到也是滿晚滴
辛苦了

今天的明娟很用心
還跟朋友借人檯

來幫這一套美麗的婚紗
做下美美的紀錄

就在完妝拍好照片之後
就趕緊
將美美的婚紗脫下
趕緊幫明娟換上
棒棒

真的好美喔
明娟很適合蕾絲風格
所以
我再溝通時
就幫他準備了蕾絲的髮帶
增加
禮服的整體性

一切準備就緒
就等男方來囉
今天很熱鬧
準備一些關卡
包含
甜甜圈
布丁
跳繩
真是太有趣囉
新娘子也在裡面
用視訊連線
了解到
外面的熱鬧分圍

很快的
新郎倌就將美嬌娘
迎娶到
苗栗家中囉

我就一邊先開

一邊導航
沒想到我停在路邊導航時
就看到他們禮車通過
我就趕緊
跟上
一路浩浩蕩蕩
跟上去
很熱鬧喔
很快就抵達
趕緊上4樓

明娟在打理一下
免得等等先頭紗時會不好看

接下來就是進行滾床的儀式囉
今天還是由我們最佳小小主角登場
沒想到
他今天比較沒精神
不過
還是有順利完成
很棒

也等
親切的媽媽
健談的姐姐
搞笑的爸爸
沉穩的哥哥
乖乖的小寶寶

探房之後
我們就到樓下
準備
拍全家福囉
今天真的很棒
有專業的攝影師
來幫大家服務
相信今天的呈現一定很美

緊接接我就先到餐廳囉
由於知道那不方便覓食
我就先在路旁
買了麵
沒想到
還是被活潑的姐姐發現囉
哈哈
還是要墊墊肚子
等等才有力氣阿

今天明娟擔心我都沒吃
真的很感動
新人們有想到我們
沒關係
我自己有先用膳好囉
棒棒
謝謝你們

由於今天只有2套禮服
一點都不是很趕

加上
又有新郎倌們的熱情活動
把整個場面
用的既熱情
又有活力
棒棒

很順利圓滿達成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機會認識
可愛的大家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喔

1 (1).JPG 

1 (2).JPG 

1 (3).JPG 

2 (1).jpg 

2 (2).jpg 

2 (3).jpg 

2 (4).jpg 

2 (5).jpg 

2 (6).jpg 

2 (7).jpg 

2 (8).jpg 

2 (9).jpg 

2 (10).jpg 

2 (11).jpg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3 (5).jpg 

3 (6).jpg 

3 (7).jpg 

3 (8).jpg 

3 (9).jpg 

3 (10).jpg 

3 (11).jpg 

3 (12).jpg 

3 (13).jpg 

3 (14).jpg 

3 (15).jpg 








































































































































謝謝你們讓我參與的人生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