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推薦-新娘秘書-可堯-訂結婚-彰化-台中 .jpg

 

謝謝可堯的熱情推薦
 

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婚宴辦完一個多月了, 一直想要感謝Peggy認真盡責的服務, 現在才有點時間來推文~~

Peggy是個很守時的新秘, 和我說3點~3點半要開始化妝, 果然3:10左右旅館的工作人員就打來說她到了! 整個服務過程中, 也一直會掌控時間, 例如文定儀式結束後, 準備拜別父母前換完妝但男方遲遲還沒來, 婚攝也忽然消失了, Peggy就急著趕快衝出旅館房間幫忙找人, 控制流程以免耽誤時間228連假會塞車。 到餐廳之後, 女方從北部下去的遊覽車塞得動彈不得, Peggy也會幫忙報路線怎麼開車比較順利.. 新郎的隱形眼鏡一直戴不上去很焦急, Peggy立刻協助花不到2分鐘就戴進去了, 有許多額外的service. 在台中的餐廳時, 我們找不到人可以幫忙綁捧花, Peggy也願意幫忙利用時間把捧花綁好, 還教我該如何使用. 因為結婚畢竟是第一次, 人生大事很多時候都有突發狀況也不太會處理, Peggy都會適當給我們一些建議, 她的個性直接而有效率, 自然好相處也不會有所掩飾, 陪我在新娘休息室等待的好友, 以及我媽媽事後都和我說我找了一個很好的新秘, 謝謝專業的Peggy ^____^ (ps.只是我還是偷偷覺得黑眼圈有點重, 平常太少保養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