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15.jpg

17.jpg

接洽過程:高中同學
 下定日期:2016.03.21
化妝日期:2016.05.03
化妝時間:早上5點半
 化妝地點:怡君大村家
 婚紗提供:麥阿喜婚紗工作室
 宴客地點:自宅

今天
從彰化出發
大約5點半抵達大村
話說現在大村滿方便的喔
有火車站囉

彰化站到大村站
也只需要不到15分鐘就到囉
好快ㄟ

我大約快5點半到
謝謝彰化媽媽載我到彰化火車站
謝謝你
雖然昨晚發生一些插曲

媽媽我愛你
你懂就好
一起加油

很順利抵達
謝謝新娘子怡君還特地騎毆鬥賣出來載我
感恩啊~~~~~~~~~~~~~

趕緊就戰鬥位置
準備囉
直上三樓

先幫伴娘玲慧稍微打理一下
因為他等等要去載另外一位伴娘
怡君
就先吃點東西

話說
新娘子一定要多少吃一點東西
墊墊胃
不然一整天下來
會沒體力
因為當天都要保持美美的笑容

趕緊將怡君打扮好
再說定的時間內
沒想到
男方比較晚到
不過都在時辰內
所以還好低

就等男方
就定位
準備儀式囉

由於今天是便媒人
我實在看不下去
就雞婆跳來(充當婚企囉)
希望新人有時不要不要覺得我太雞婆
哈哈
不過一切都算順利滴拉

其實文定儀式完後
就是重頭戲
把闖關放在這裡
怡君也可以親眼見證到
棒棒
除了
愛妻守則這一段
到樓上再補一次
其他
都有參與到喔
很棒

緊接著
我們就在樓上等待
準備進行中午文定宴會

謝謝怡君還邀請我入席用餐
感恩啊
由於今天是全素食
滿口都是驚喜喔
很特別的料理

我就趕緊利用一些片刻時段
趕緊稍微補眠一下
等等
才有精神
在來面對晚宴的挑戰

由於今天禮服都是綁帶
所以
花的時間比較多一點
外加油是自宅
所以
我在捉換裝時間
有比較不一樣
比較充裕一點

因為在宅宴客
通常
都會比較趕一些些
賓客也會比較離席

所以
這部分
要多加留意
免得大家都走光光
還在裡面打理

時間很快
我們就到
準備迎娶的時間囉
由於剛剛已經闖關過
所以
這一段就OK囉

趕緊出發到男方家囉
進房~~~~~

車程大約30-40分鐘
很順利抵達
今天晚上宴客
也是自宅喔
由於這中間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就跟主人家借一下
毆鬥賣
騎車到和美市區
買點小東西先墊墊胃
哈哈
我真的很怕餓喔~~~~~ (自首)

就等準備晚上的宴客囉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也圓滿

也謝謝老公
今天剛好休假
從台北開車下來接我
回去 感動
不然我就要留守和美囉
哈哈~~~~~


在這裡祝福怡君
幸福美滿
早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