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祥森國術館 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184號(楊梅國中對面)
 

時間 平日 8:30~12:00, 14:00~21:00 週六 週日 請在打電話問 因我有問店家但是沒記好

電話 03-4782925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
我是星期三
去高雄工作受傷

因為我們工具都超級有份量
雖然平常有在運動
但還是不敵高斜樓梯的魔王
謎之音 這可以申請職業傷害嗎

 

等工作告一段落
才發現我的手扭到了

完了
好加在
我的工具箱在移動時後

可以用拉推方式移動
減輕一些負擔
不然我就真的麻煩了

原本想說
星期四應該自己會好些
但事情不是翁人所想那樣
只是更嚴重

所以
不對囉
趕緊星期五
座車
下去楊梅

由於這裡沒啥公車
所以
我前晚研究
應該要搭到
埔心火車站
再轉搭公車到楊梅
就是在省道上
然後再步行約10-15分鐘抵達

因為這樣
我趕緊早點出門
免得那麼熱
熱暈了

其實很順利抵達
因為以前去看時
都是我先生開車帶我去
還行

公車再步行
很順利抵達
 

image.jpe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其實滿好找到
就定位楊梅國中站就在那附近

 

image.jpeg

我剛好去沒等到
大約3分鐘內就好
大家記得
要找老師傅喔
就是爸爸
因為他們兒子也出來幫大家一起看
請厚著臉皮還是要給爸爸診療

他就撇瞥一下
我就好很多
真的不誇張
因為我之前
腳膝蓋莫名其妙的
轉到
就是給他看好
一次而已喔

今天收費
300元
但300元換來立即疼痛減少一半
不是很好
 

就在我準備
出發到
楊梅火車站
想說
用走的過去
走著走著
看到

一對老夫婦感覺在等公車
真的ㄟ

趕緊厚臉皮問一下
是否有到火車站
沒想到賓果
有ㄟ
而且不用5分鐘就快來
真的太幸運
不然再走下去
還有20分鐘

是L608免費公車
這邊的停車站我沒拍到
我有拍到
下車點
楊梅火車站的停車站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那停車站
就是出站後右邊
萊爾富右手邊
不遠之處
很好找低

希望
對需要國術館的朋友
有幫助
因為當初我也是
藉由朋友介紹才得知

怡~~~~
身體健康最重要

願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